close

4/7/2007 我的家人第一次踏上美國這個國家,我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去計畫她們的行程,讓我的家人在美國的這段期間可以好好的感受美國生活並且好好欣賞美國的風光,當然第一站就是我所居住的地方


芝加哥


 



終於盼到了辛辛苦苦從台灣坐飛機來的家人囉!每一個人都來一個深情的擁抱...Welcome to Chicago


我爸還很不習慣的不知抱哪裡呢!! 哈哈哈~~~我妹直呼...腰啦腰啦!!


 




晚上馬上拖著她們去看漂亮的芝加哥夜景唷!雖然當天是非常的寒風刺骨...但是嘿嘿~~這麼漂亮的夜景,一定要馬上在第一天讓她們 "哇聲"連連囉..最旁邊的是我的小阿姨,這次也一起來探親唷~~嘻嘻嘻


在我們後面不是海唷!而是五大湖之一的"密西根湖" 我怎麼看都像海 =_"a 呵呵...是台灣的好幾倍大唷~~很驚人吧!


 




隔天一大早就在我的學校(UIC)校園裡拍個合照囉~~後面就是目前美國最高的Sear's Tower,一大早就是好天氣~~讚內!!帶她們好好的去玩囉~~yayaya


 




趁著大太陽好天氣,當然要好好的出去走走,我們來到了芝加哥的博物館區,再進入博物館之前可以從這個區域一覽漂亮的芝加哥建築! 注意看唷! 在照片的最右邊那棟是全芝加哥最靠近密西根湖的大樓,因為當初芝加哥通過一個法令不許在湖邊幾公尺內有任何高樓大廈,結果法令通過前這棟大下就完成了,所以也變成了芝加哥的一個奇景唷!


 




HIHIHI~~ 看上面唷! 猜猜我們在哪裡呢?


 




我們就是再芝加哥千禧公園裡的銀豆前面啦!! 這顆銀豆每天吸引大批的旅客來看他!,光華的表面與又人的反射,反射出建築的美與你的倩影唷!


 




後面這個場地也是千禧公園裡不可或缺的腳色,很多露天演奏都在這邊舉辦,其中包括馬友友與台灣有名的雲門舞集都有在這邊演出呢!


 




喔喔喔~~R2別跑! 你以為你打扮成郵筒我就認不出你嗎! 嘿嘿~~~別跑啦!


現在之家很多郵筒都改成R2的造型呢~~很有創意吧!!在紐約也看到過...其他地方應該也有唷!




Navy Pier,一個觀光港口,很不錯吧!來芝加哥可以來看看唷~~是一個值得逛的地方,裡面有一個小孩子的博物館,還有很多小商店呢!如果要坐船遊湖也是從這邊出發唷!後面的大摩天倫也是地標之一唷!


 




Navy Pier 內部,有很多小攤子唷!很熱鬧,記得唷~~如果要過去的話有免費的接駁車,搭紅線Grand 站下,附近有接駁車的站牌,回去捷運紅線也視同樣方法嘿~~嘻嘻~~很簡單的! YAYYA~~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