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這就是我在台南吃的米糕啦~~魚鬆...小黃瓜...肉燥~~阿~~台灣是個寶島啦! 台南我愛你啦!爲了吃 =__"a 我........ 算了...不多說了~~哈哈哈哈哈哈...老闆先來兩碗啦~~~


 



位於台南市中正路上的一條小巷子內,這家米糕店非常好吃,我當然不會錯過正麼好吃的小吃囉!嘻嘻嘻..雖然我知道豬油給他粉多...但是那種香噴噴的味道與熱呼呼的米糕.... 你你你說.....誰不去給他吃個幾婉呀!! >_< 但是記得一次別吃太多...糯米吃多了對胃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