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年前的大學生活,除了求學之外就是社團生活了,當時的癡狂與熱情讓我回憶不已。那段時期會為了喜歡一個女孩子就跟三五好友討論著,討論著如何表達如何唱情歌…..如何寫情書。 如今想了想….甜甜的笑還是不斷的在我臉上浮現。我還真的在那段時間寫了很多的短詩散文。記得去年回台灣我還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寫的作品直說噁心’’ ,也懷疑的問自己:這真是我寫的嗎?


 


情書不知道是否還流行著,折成愛心與四四方方的小情書還繼續傳遞在純純的愛之間嗎?


 


記得在當兵的時候我還用手機簡訊寫了一段小文:


 


東風作樂寒風起


 


伊人用情不可欺


 


往事苦樂雖難忘, 願與東風寒風飛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不一樣的經驗,對我來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內容,我一直很知足的擁有自己的故事,當個有故事的人。 



 





你呢? 不管是別人創造給你的故事,或者是你自己創造自己的故事,體驗人生中的每一段,當回憶起來,希望都是甜甜的。希望你也是個有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