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月份吧~~與同學在芝加哥看白襪隊與洋基那一場,雖然下大雨又冷,本來還怕取消呢~結果是


延後一個多小時開賽,真開心真開心....讓我為王健民加油,比賽當中我才不管是不是主場,大聲的為王


健民加油,為洋基加油....嘿嘿~~當然贏了唷~真是開心開心...回家路上看到洋基的球迷還跟他們擊掌


恭喜唷~王健民熱身時候也給他拍了下來~呵呵呵呵~~與大家好好的分享嘿~台灣加油...王健民加油啦!


 


 



 


我與同學到場加油唷~~但素那天好冷喔~ >__<


 


 


王健民在熱身嘿~~~給你拍下來




 


大螢幕上的英姿~~真的是台灣之光啦..因為這樣每次螢幕上都有我們國旗飄揚呢~~


美國人很搞笑~~還問我說~~咦~那是什麼旗子呢~~我說~台灣啦~~台灣啦~~哈哈哈哈哈




 


 


看我神奇的伸卡球~~卡死你們啦~~




 


 


真是太帥了~~~40 號簽名喔~~




 


這也是熱身時候的照片~~其實我很遠很遠~~但是眼睛太好了~就給他趕快拍起來




 


介紹洋基隊時候~~王健民先發啦~~~ 忍不住想跟他說一聲~~阿~~讚啦!


 




 


嘻嘻嘻~~~ 加油加油嘿~~


希望能祝我快找到好工作!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