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ago Return


 


        從沒想過這麼快再度回到美國-芝加哥,這一個我曾經生活過的另一個國家與城市,儘管回來的原因與自己沒有多大的關係,相同的味道與建築物甚至熟識的面孔就像是昨日剛分離,今日再相遇。


       


        這次的時差挺嚴重的,可能是台灣的美食與家人讓我過的太舒服了,與其說時差難調,到不如說;捨不得離開台灣的一切。芝加哥的冬天還是這麼無情,暴風雪、冰雨、積雪成山的街道不得不讓人低頭顫抖,這是我當初離開時的芝加哥嗎? ~是的,一直是如此!


       


        安靜是我在台灣最大的奢侈,現在正是我享受的時候,享受這樣的奢侈。但是貪心的我已經開始奢望唇齒留香的美味與寶貝的陪伴。每一件事情的停與動好似安排好在我的靈魂裡,這一件停了那一件就動了,一年多前回到台灣除了工作之外也到了很多地方走走,心愛的外婆走了更讓我知道家人的重要,帶了老妹來到芝加哥求學也因此有了藉口換了工作,等到回台灣之後就會有另一份工作等我上任,一切好像都很順利的轉著,而我也希望這一切一直順利的轉著。


         2008年的芝加哥一樣有我的味道,而這次我帶回來的是另一種台灣的思念還有這一年多來在台灣的感覺。有點忘了自己是回來芝加哥度假還是回台灣過了一年的生活罷了,或許這就是遊子的感覺。


 


        把過去放開也把未來也放開,每個階段不再是哪個年齡該做甚麼事情就該做的事情,讓自己嚴格的面對也得讓自己放縱。咖啡必須加糖才不苦,但是當咖啡加了滿出來的糖,那就不是咖啡了。 Go Eric


I am coming back soon, Taiwan . Chicago is not going to be forgone and forgot. Both of u are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