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到了,好快樂好快樂…..樂樂樂樂 ~~~

2006年底回到自己的故鄉台灣,雖然只有短短的24天但是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每天都有Baby在身邊陪著,也有家人的陪伴與關懷,更開心的是我也能每天陪著他們給他們我的關懷。

真是糟糕,雖然心中有滿溢的感覺卻發現文筆慢慢變差….在台灣這段時間一樣收到芝加哥朋友們的祝福~~ 好滿足的感覺!

剛剛收到室友( Albert、小雅、可愛的樂樂 bebe)的祝福信好開心!因為裡面有著bebe可愛的照片,天呀~~~~ 真是一整個超級可愛,心理想著歲月真的過的很快呀!

但是我一點都沒浪費,因為有沒有間斷的朋友支持著我,我也會一直支持著我的好朋友,這就是人生呢~~~ 快樂快樂,樂樂bebe快快長大呀! 因為妳也帶給大家 樂樂樂樂!

我的Baby與我的家人們和所有的好朋友們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