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白白貓咪是去我朋友家的時候看到,當我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喔! 楚楚可憐的模樣甚至身上還有那一塊塊的汙點我朋友看見我喜歡就把他送我了,其實這也不是我朋友的呢``她們因為最近從她們舅舅家搬出來~他舅舅在整理東西的時候以為是她們的所以就拿來給她們,她們也都不知道誰的呢``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的一隻娃娃。但是好可愛對吧!


^__^ 白白貓咪~~ 與我的Baby一樣可愛內~很多公仔都很漂亮但是這個小娃娃髒髒的白白的卻讓我愛不釋手..一直放在電腦旁邊好像聽他說著:我好幸福喔~~找到了一個好主人。


可愛可愛內~~


 


 




 


看他幸福的模樣,我也很開心~ 呵呵``他的頭可以360度旋轉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