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前到西岸玩了一趟,這一趟很開心,認識新朋友,也在西岸看到了美國另一個美麗的風景。第一站來到了度假勝地-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剛到聖地牙哥的時候由於也是一個人,在這麼熱情洋溢的地方,有點孤獨,但是我一直很Enjoy偶爾孤單的生活。


位於熱鬧的第五街上的Hostel是我四天三夜的窩,好興奮好興奮,因為我正住在靠近街頭那邊的窗戶邊,街上的嘻笑、酒吧裡男女的挑逗聲不絕於耳。Check in 後放完行李獨自到大街上亂逛,帶著照相機亂拍,順便尋找一家正點餐廳吃個飯。一切都那麼的自由自在,街頭上也都一直能聽到餐廳或者酒吧裡傳出來的音樂,街頭上的清涼辣妹我就不用多說了,因為怎麼說也說不完,幸福呀~~


來到SD一定要到動物園與海洋世界囉~~呵呵~~雖然我當初也是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去,因為美國很多動物園我也都去過了,但是我還是決定都要去。裡面的動物呀~~還有海洋世界的規畫其實都是很值得去一趟唷~因為妳會發現裡面很多來自全世界的動物與植物。聖地牙哥還有天體營唷~~嘿嘿可是我沒有時間去啦!至於在哪裡呢~~? 那可是個秘密基地唷~~以後有機會回到SD一定要去給他一起溜一溜囉~~



 


SD的Hostel,裡面的室友都不在,我就住在下鋪,我腳底那個床住了一個華裔美國人,人很nic,重點是很帥呀!!可惜沒跟他個像,不然我的Blog可能會塞滿了女性回應吧~~呵呵~~在我的床頭後面就是街道了~其實一點都沒有吵的感覺,那種感覺會讓你覺得一個人的旅遊也是很棒的。


睡我對面的是一個哈佛的大學生,斯斯文文的,很可愛,他是因為要來SD開一個研討會,他還跟我抱怨他的同學都說沒有錢所以本來要跟他來的都取消了,他只好一個人自己來,呵呵~~他裝的很可憐的樣子跟我說,是一個有趣的傢伙。後來我也沒甚麼理他~~哈哈~~因為我的行程都滿了啦~沒法陪你囉~加油呀~~哈佛小子!


 




 


街頭上塞滿了車子,都是等著去那邊Clubing的傢伙,在美國可不是只有年輕人喜歡在這種地區玩,很多老人也很時髦唷~當然年輕美眉更多了,美國尤其喜歡把桌子搬到路邊讓人用餐,在台灣應該會臭死吧!美國第大呀~~所以空氣顯得比較不會那麼密集,不密集就比較沒那麼臭囉~當時的溫度其實不高,差不多11~12度吧!有點冷,路上都有漂亮的烤爐唷~~不然客人在外面用餐可是會感冒地。


 



 


第二天早上我計畫先去海洋世界,在路上我也把路牌照下來,其實一個人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資訊,那資訊在哪裡呢?就是在嘴巴上啦~~首先第一個就先找妳住的地方服務台吧!他們可是專業的唷~運氣好的話會遇到好好好好人~會跟妳說得清清楚楚的唷!隔天的行程最少也要前一天晚上搞定,不然一大早起床可是就要出門開始Happy囉~~



 


海心海心~漂亮的海心~活著的海心呢~軟軟的還會一直附著在妳的手上唷~很怪的感覺~呵呵


 



 


這就不用說了~殺人鯨呀~


表演的人員都非常厲害,每個人都很專業,在整個舞台的設計也很感人,他是以一個敘述一個小男孩在海邊玩耍看到擱淺的殺人鯨,於是立志長大要當個保護魚類的專家~表演中有小小的演戲也有動人的音樂與活動式的LED面板,整體感我給滿分唷~真的很棒


 




 


第一次那麼近接觸海豚,還可以摸她們唷~很可愛的海豚,但是歹勢啦~~我只是個窮學生,沒有錢買魚給妳們吃,妳們吃別人的就好了嘿~~我可以幫你們呼呼唷~~哈哈哈哈哈


 




 


在海洋世界裡面還有穿插狗狗呀~貓呀~還有豬的表演唷~這隻大貴賓針的很大唷~~呵呵~~


記住~~他不是羊啦!!


 




 


在我住的那條街上還有百貨公司,這一個百貨公司的建築物很特別唷~就像一個小城鎮小山谷一樣,怎麼說呢~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美國在設計上就是那麼的大膽,地又大,愛怎麼搞就怎麼搞囉~


 



 


說到這張夕陽圖就很珍貴了~因為這是我今天最後一張照片,照相機沒電囉~而且這也是我在美國第一次接觸到太平洋唷~因為我都在東岸和中部,所以這張夕陽圖除了很美之外,深具意義啦~~也代表我更接近台灣囉!


 



 


SD的動物園我也是很推薦,這是甚麼呢~就是那個那個~獅子王裡面那個那個~哈哈~我忘記叫甚麼名字啦~他門超級可愛耶~站起來那個在幹嘛呢~是在故其他睡覺的傢伙嗎? 哈哈哈~~對啦對啦~他就是今天划拳輸了,所以要顧門啦~~嘻嘻!在觀看時,有一位調皮的美國肖年仔還故意下他唷~結果全部都被嚇醒呢~真是夭壽系寧阿~~哈哈哈哈哈




 


北極熊北極熊~~說真的~要不是她們是凶猛的肉食性動物,她們還真是很迷人呢~全身都是白白的毛~一副很雄偉的樣子呢~北極熊呀~你熱不熱呀~


 




 


SD的招牌~~不免於俗的~給妳照一張嘿~~一二三~笑一個唷~~呵呵~


 



 


這個可就不用說了吧!這張是我唯一最清楚的一張了 =_" 雖然只是個側面,但是還是沒法把你拍的瘦一點,哈哈哈哈哈~~熊貓乖嘿~慢慢吃竹子唷~吃玩竹子就可以當君子囉~




 


我從百貨公司上面往下拍的,顏色對比很強烈吧!鮮豔的色彩總是吸引我的目光,感覺很像假的玩具,妳說呢?可能是假的唷~~哈哈~ 還有假人 =_"




 


 


白天的街道沒甚麼人,因為前天的晚上大家都喝到茫了~地上鐵軌就是SD著名的火車,到那邊旅遊坐這個就對了嘿~而且也很漂亮唷~~忘記他的名字叫啥~我記性不好 =__" a呵呵呵呵~


 




UN FOR TAIWAN


最後這張是在我房間置物櫃上發現的, 當我看到這張的時候只有一種感覺~OH~My GOD,這是我的國家耶~可惜當時旁邊沒有人,不然會被我受不了的表情所感動,在美國求學這段時間,離開自己的國家會更感受到一個國家有沒有被認同的感受,God bless Taiwan and who is living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