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馬 

(圖片資料:Yaoo奇摩電影)
這一部片子相信很多人評論過也都討論過這是一部真的從頭到尾都以馬為主角的戲。
從看完到寫這一個評論,剛好過了約半個月。我的感覺是整部片子畫面很美,可能是我喜歡這種拍攝手法的關係吧~

暗暗的、黃黃的、但是確能表現出某一個年代的強烈感。戲劇一開始我甚至有一種看續集的感覺,王者之聲The King's Speech的接續續集,因為王者之聲最後就是向德國宣戰。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但是電影部就是讓觀眾能至身於影片中嗎?

War Horse 有讓我眼眶濕濕的感覺,我可是很愛護小動物的,何況在戰亂中由馬去帶出人類對於戰爭、爭奪、親情中甚至帶來和平的契機。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英國與德國對戰中同時看到馬兒主角困在鐵絲中而同時放下武器鬆開馬兒身上的鐵絲束縛,這的確不是新梗,但是確一再的用在人類的戰亂中與爭吵中。

人皆有善惡,這是在這部片子中的每段中很深刻的表達出來,我想~在真實的世界中不就是如此。
我給這部片子♡♡8顆愛心
以上為個人的想法,歡迎指教與討論。

arrow
arrow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