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格養氣人蔘

(圖片資料:桂格官網)

我對於保健食品,其實沒有多大的耐心與毅力去維持食用。但是我長期以來的確有使用一款產品,那就是桂格養氣人蔘。請相信我,我並不是什麼推薦王,更不是甚麼達人,我只是想分享。

 

這款產品我也不是很有毅力的每天記得喝,但是我的確常常提醒自己要好好的保養自己,因為我自己有脂肪肝與肝指數異常(就是肝指數比較高一點)

 

當然看到很多廣告(那個某律師那個)就會希望自己喝了某一個保健品就有效,總是希望自己健康一點囉!

 

 我毎次去COSTCO,如果家裡喝完了,都會買一大箱回來飲用,我不喜歡常溫下飲用,我喜歡冰起來然後飲用,我覺得我滿喜歡桂格養氣人蔘的味道,那別種品牌的味道我有飲用過嗎?嘿嘿~我的確飲用過,改天可以在與大家分享別種品牌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吧!所以特別對所有相同類別的產品都非常有興趣、比較。

 

當然價位也是很重要的,我以前都會在全聯買,因為比較便宜,COSTCO好像更便宜但是量比較多,好像是一個月還是36(一天一瓶的話)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對於自己的健康有沒有效,因為我也不是很用功喝,但是至少比別種產品用功些。運動與少油少甜的確還是最重要的,我必須要更堅持這些才是。工作這麼辛苦,還是要選幾種保健品來保養一下,不如就選個感受(味蕾)不錯的,再來又有一些認證的產品,有沒有效還是要看健康檢查報告囉~

 

 

arrow
arrow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