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芝加哥的感恩節




齊心煮菜唷!


 


 





滿桌的菜


 


 




感謝每一天感謝每個在我生命中的每個音符。感恩節在那寒冷的冬天夜裡已經伴著我度過了,除了那感激的心還有瘋狂shopping的人。

去年的感恩節很幸運的我在Cleveland一個美國家庭度過,雖然感覺是那麼的平凡無其;下午兩點開始用餐與聊天直到晚上六點多吃著火雞和甜點(南瓜派),與一群小孩子們看搞笑的電影。看著每一個家裡的成員扮演著他們的角色,爺爺一開始帶領大家的禱告與感謝、爸爸與媽媽準備著大家期待已久的火雞大餐。我也被特別安排坐在他們女兒的身邊讓我好不自在(女兒很漂亮即使是個高中生),每個人對我是如此客氣與慷慨,我;是個受歡迎的外國人。感恩節:感恩一年來所受的恩與惠。


2006年的感恩節很特別,因為我有了不一樣的朋友與不一樣的城市,當然我有了不一樣的心情,今晚的感恩夜裡有了數十道菜迎接著我們大快朵頤,除了品嘗每個人的手藝,更品嘗著每一刻愉快的心情,我沒忘了每個過程的感恩。嘗完了美食就是我們的電影欣賞活動,即使那麼多人還是擋不住恐怖的電影情節,連續喀了兩部恐怖片…..``真的是好過癮呀!

看完了電影之後大家也安排了shopping路線,沿路上除了車子還是車子,感恩節購物結!!! 呵呵呵呵~~


我們一群人也浩浩蕩蕩的去一家電器用品店排了隊,很冷很冷~~ 但我還是很開心,雖然沒有買任何東西,總是有一種參與感一種我也來了的感覺。

 Thanksgiving day is still in my mind anytime for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