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從來都沒有好好的介紹自己的工作,嘿嘿~其實我一直都是從事行銷企劃的工作,至於甚麼產業呢? 我從事生技業很久了,開發過很多產品與企劃過很多的行銷案,重點來了~~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一個新的品牌與新的系列產品,當然好東西我才會介紹~我會把這些產品好好的介紹給大家瞧瞧的啦~


  


 






首先是對於外包裝來看,我給95!因為實在是有質感了,我喝過白蘭氏還有桂格還有研究過種種的大品牌,沒有一個品牌敢這麼樣設計,因為也太有設計感了吧!雖然廠商跟我說這是公關盒不販賣的,那我更要讚美一下,代表廠商的用心。


  





 





再來一定要有開箱的感覺,ㄟ~一開起來就看到瓶蓋上的品牌名稱湯氏,很不錯,看起來行銷作的不錯(職業病又發作了)


  


 





 




嘿嘿~終於看到瓶身的設計了~~哇哩咧~還真的與眾不同咧!色彩鮮豔、內容豐富,還沒飲用就完全被吸引了,前面還有一個大大的S-size,很有趣很有趣。我拿到的這瓶產品叫作優体小湯這這這~~應該會賣到所有通路去吧!因為是吃~~每個女人與男人都希望的事情就是 SOSOSO~~~嘿嘿~我可沒說甚麼唷!


  


 






再來一定要檢查檢察一下內容成份囉~我可是很嚴格的!誰叫我是本行~所有大品牌都一樣,我是一定會一一檢查的!





第一個被瓶身前面所燒到的就是桑葉萃取物,我記得之前我研究過長庚生技的桑葉錠,這個是真的滿厲害的,優体小湯有獨家添加是挺聰明的,因為現在可是液態當道呀!


  


 






接著是超級藤黃果我就不多說了,市面上公認的成份,不知道的人網站搜一下救知道多利害了,但是記得要看是有美國專利Super
CitriMax ®
的唷!日本專利小麥胚乳萃取物NA-1也有~這瓶到底要賣多少錢呀!聚阿拉伯半乳糖這個名稱倒是有讓我想了一下其實這就是廣告常說的木寡糖學名,一樣是使排便順暢的好東西。看來這個產品的成份我是可以給到90分了~如果價錢太高我就要扣分~~哈哈哈哈


  


 




 





其他的成份大家就自己看囉~幾乎都是幫助消化與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成份。  





當然每年都有新的品牌與新的產品出現,這隻產品也是因為一間知名廠商希望我來評估評估囉~基本上這間生技公司是真的滿有水準的,10多年的液態保健品代工經驗與多項認證,加上他們還有健康認證的產品,這一點我就非常的肯定,因為畢竟不是每一個廠商都願意花時間去研究與開發好的產品,產品也都為每個消費者保了1億元的的產品責任險,安心與放心的食品是真的大家都要注意的。


 


況且近年來的塑化劑事件,真的讓每個人嚇死了,當然我所試喝的這個產品也都是經過SGS認證通過的,絕不會有塑化劑的存在(我最怕死了),在來就是基本的不含防腐劑等~~都是我在意的!


 




最重要的是好產品我才會介紹囉~忘了說一下這個產品的小缺點,就是一天喝三瓶會不會花太多錢呀! 如果一瓶可以賣個20多元我是可以接受啦~~希望上市的時候可以便宜一點囉~~現在可是國民平價的時代呀~~哈哈哈哈




 





以下是他們的連絡方式與新的網站,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看





湯氏網站 www.toms.tw (2012.01.01正式開站)





湯氏美麗健康g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ms.tw#!/toms.tw?sk=wall





團購單也有 http://db.tt/E8fl2S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